钛合金战机

I'm fine,F**k U

说一下观影体验
看了昨天晚上的首映,看完之后急火攻心流了好久鼻血都止不住,最后到了医院真的快要流到休克……这可能真的是我看电影最动气的一次了,当时看伊甸湖反应都没这么大。



以下涉及剧透!!!!涉及剧透!!!


























基妹GG的时候我真的一口气没喘上来头脑一片空白,大锤为了基基撕心裂肺我也撕心裂肺,整个人都不好了,虽然是糖刀但是还是扎的我疼

我第一次觉得幻红这对CP这么好,幻世第一次被捅我就觉得这CP我站一辈子,最后幻世说出i love u的时候哇的一声哭出来

奇异小马真的很帅,看imax又自带特效加成,博士真的是全场最炫酷没有之一,心疼王胖子到最后都没吃上金枪鱼三明治

盾冬这个走向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到最后吧唧喊史蒂乎那一声本来心头一酥,结果下一秒整个人都卧槽了

小虫还只是个孩子啊还只是个孩子啊只是个孩子啊是个孩子啊孩子啊啊!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局长全局最惨,最后一声motherfucker都没有说完,这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部堵住塞缪尔杰克逊的嘴没有让他骂人的电影了

最后真的很心疼铁人,我感觉从始至终他都是最孤独的那个,他想留的所有人都没有留的住,虽然最后坚持下来了,可是空旷的荒野中只剩下他只身一人,父母也是,史蒂夫也是,小辣椒也是,美队也是,小虫也是……他想留住的所有人都离他而去了

评论(7)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